close

最近好忙哦...

想更新都不夠時間...="(

超多話想說的...

劈裡啪啦說個夠...

碎碎念一堆...呵呵~~~

 

新年的時候啊...^^

把電腦主機帶上家鄉讓阿公幫忙修了...

我阿公超厲害滴哦^^

還沒把主機拆來看就大概知道發生什麽事了...呵呵...

我阿公說:"大概是有壁虎鑽進去被電到了..."

過後就有拆開來看...

結果咧...結果咧...真的看到一隻壁虎的屍體!!!

我的天啊!!!那壁虎是怎麼進去滴呀???!

壁虎被觸電宣告死亡...

電腦大概也是這個原因被燒到一部份小零件...

還好不需要整個東西format過...

要不然所有資料都會"不翼而飛"的...

資料都留下來真的是太開心了!!!哈哈哈~~~

韓國遊II 可以繼續了...哈哈哈哈哈~~~~~~

 

新年之後...

又開學了...

上課留校上課留校...

又撑了大約兩個星期...

星期六的時候...3月6日...

這天運動日...

曬了大半天的太陽...

超熱的!!!

整張臉曬得超紅...呵呵~~

隔天還脫皮...媽呀~~~我是蛇嗎???

哈哈...

兩天後就馬上考試了!!!

天啊!!!根本沒有什麽休息時間嘛...

難以負荷...累呀~~~

考試考試考試...

沒什麼時間溫習...

都臨時抱佛腳...哈~

考試一星期...咻~~~飛了...

這星期...哈哈哈~~~放假!!!

雖然說是放假...

我們"可愛"的老師可是不會錯失整死學生的機會滴...

給了一堆能夠壓死人的功課...

本校老師不改以往關心學生的風範...

"榮幸"啊...

雖然知道今年不能像去年一樣瘋瘋癲癲...

但是...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...唉喲...真的是愁死我了...

今年該怎麼過啊???人生的其中一項挫折...

呵呵~~

不管不管了...

 

說說另一件事吧...

 哇!!!!!我家BOB不見了...一條超可愛的狗

放它出去溜的時候跑掉了...

媽呀...

 

還有啊...

家裡養的打架魚生了卵...

卵也孵出來了哦^^

超多超小個的...哈哈~~~

看了會起雞皮疙瘩...呵呵~

擠在一堆超惡...呵呵~~

 

明天老媽生日...哈哈~~~

祝她生日快樂啦^^

哈哈~~~

 

啰嗦一堆了...

呵呵~~~

 

我看韓國遊II沒那麼快了...

很多事要講...

哈哈~~~

 

期待吧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u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