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夕...

當晚回到外婆家...

全家人一起吃團圓飯...

很開心^^

 

初一...

這天也呆在外婆家...

哪兒都沒去...

只是...做功課...

還有...玩電腦~~~ =D

 

初二...

這天到了檳城...

到姨婆家拜年...

在那邊只是坐著...

吃東西...看戲...

呵呵...廢人一個...

 

過後又回外婆家...

晚上有生日趴...

是我媽媽的媽媽的媽媽的生日趴...

簡單來說是我媽媽的外婆...

更簡單來說是我的曾祖母...

我們祖孫都叫她阿太...

:"你有夠啰嗦的...簡單來說不就行了嗎?!還媽媽的媽媽的..."

呵呵~~

那晚很开心...

很多人聚在一起聊天...

吃东西...打麻将...

呵呵~~

我很想凑一脚...

但是长辈们都不给...

哎哟~~~生气=P

算了算了...

 

到了晚上...

媽媽和她的兩個妹妹...

我的兩個阿姨...

呵呵~~~

她們...打麻將!!!

打通宵...打到凌晨三點左右...

三姨比較好...

讓我爽兩場...

哎呀...才那麼兩場...

我還是很不爽...呵呵~~~

:"有的給你爽兩場還嫌咧..."

 

初三

這天呆在家裡...

唱卡拉OK...~~~

哈哈~~~

唱到喉嚨痛...呵呵~~~

唱超久的...到晚飯時間...呵呵~~

晚上又在打麻將...哈 =)

 

初四

這天回家了...

早上十點左右開車...

停了好多站...

忙...

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...

又是十幾個小時的車...悶...==

 

初五

在家...

忘了幹嘛...

哈哈@"@

 

初六

撈魚生^^

跟全家一起吃團圓飯...

 

 

過後的幾天...

開始補習...

等待開學...

開心的新年...

結束!!!

 

P.S想放照片的...怎麼都上傳不到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u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